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学联的贺信在省会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4:57.0  点击数:4030次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 2020 年 8 月 17 日至 18 日召开,这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大会主题网络直播活动于17日晚7点30分在@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B站等官方账号及平台开通直播,网络直播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新时代学联组织新气象和学子新风采的重要平台,是体现学联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

大会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向大会发来贺信,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作了题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央作了题为《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的致词。我市青联委员、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致词精神,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有感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殷期盼,也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对进一步夯实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作为名统战干部,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广大党外青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鼓舞转化为坚定信念、同心筑梦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实际行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献计出力。

——石家庄市青联常委

社科界别 田建章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我们青年人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是我们青年人责无旁贷的义务。作为一名法院的青年干警,我们要秉承对法律的崇仰之心、怀揣对法官职业的热爱之心、坚持对人民群众的感恩之心,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底线,不断提升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懈奋斗。

——石家庄市市青联委员

法律界别 许毅鹏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使我们备受鼓舞,作为石家庄市青联一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青年气象工作者,决心要紧密结合气象服务工作实际,在群众中起表率作用,我认为年轻人就应该在奉献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更应在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点燃青年奋斗的激情。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

海外界别 路丹



石家庄市学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有感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指引我紧跟时代步伐,勇于自我革新,继续投身引领广大青年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长才干,在刻苦学习中增长见识,在迎难而上中长本领的事业中。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齐奋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青春在奉献基层、服务人民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学生 崔馨月




学习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后,我感觉到正值青年时期的我们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我们应该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追求,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今后,我将胸怀理想、满怀激情,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勇于担当、勇于创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用我们的青春实现我们的梦想!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崔宗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召开青少年服务台建设暨青少年心理... 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教师节专场火热开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