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建设工会到太行填埋场一线慰问城管局环卫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28 09:50:53.0  点击数:2912次

 8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侯国海、市建设工会主席常前、副主席张生斌一行3人到市卫生垃圾太行填埋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并赠送生活及劳保慰问品。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局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刘运梅,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副处长乔阁,局党办、环卫中心工会相关人员,以及太行填埋场环卫工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赠送仪式。

市城管局直属工会主席刘运梅主持赠送仪式。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侯国海,对城管局工会工作表示高度赞扬。新任市建设工会主席常前,对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各项工会工作一如既往、更上一层楼。

1598579416718018001.jpg

1598579433608084713.jpg

 市城管局直属工会主席刘运梅,代表局工会衷心感谢上级工会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和厚爱。近年来,市总工会及建设工会对城管局大力支持,关心关爱环卫职工,建造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101座,给予资金支持300余万元,极大方便了环卫职工工作生活。每年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连续走访慰问城管一线职工和环卫工人,把组织关爱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极大鼓舞职工斗志。

 市城管局直属工会主席刘运梅要求城管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搞好各种建功立业活动,凝聚力量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把上级工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为环卫上水平、城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社局开展工间操活动 提升干部...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对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