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修订案)》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1:28:04.0  点击数:14823次

    近期,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查批准了《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修订案)》,将于9月1日正式施行。这标志着我市城市园林绿化规划、建设、管理和保护进入了更加规范化和法治化的轨道。

    修订后的《条例》共六章67条,修订过程中对其中51条进行了修改,并在原条例基础上增加了10条,进一步彰显了园林最新理念,规范了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强调了永久性绿地保护,解决了绿地率和绿地养护管理问题,突出了园林部门在相关工程设计方案和工程验收中的作用,填补了上位法在城市绿地地下空间利用方面的空白,明确了更为严格的法律责任。下一步,园林部门将以全面贯彻落实新《条例》为抓手,促进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2511244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印发《关于2020年度落实... 石家庄市气象局举办制度宣贯大讲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