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4:28:35.0  点击数:1918次

7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所有处室处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1594276078978033198.jpg

会上,各处室处长(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对相关处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对各处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任建忠局长表示,上半年各处室做了大量工作,非常辛苦,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处室尽职尽责到位,保障了全局系统平稳运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但在主动性、创新性、争先创优及凝聚力等方面要不断提升和增强,要积极主动、迎难而上。

1594276101650082849.jpg

针对下半年工作,任建忠局长要求,一是要讲学习、强素质。要学理论、学业务、学做人,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二是要抓全面、上水平。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细致、扎实。三是要破难点、出亮点。要提高工作标准,千方百计破解工作难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干好各项工作。四是要重指导、重服务。各处室要加强对各局属单位及各区县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尤其是对业务、政策的指导和服务。五是要争第一、树形象。要转变观念,围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在市直部门争第一、在全省争第一,再创城管工作新辉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县(市、区)工程建...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到瀛冀律师事务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