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调查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杨柳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7-09 09:36:21.0  点击数:1888次

  7月3日,石家庄调查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队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和党务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副队长聂保军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吉喆局长在“七一”党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翟善清总队长以《讲政治、做表率,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为河北调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在河北调查队系统专题党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聂保军以“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担当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涵;三是强化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聂保军就从严抓作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各处室负责人、党总支委员是石家庄队骨干和顶梁柱,要以身作则加强管理,延续良好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和考勤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三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石家庄调查队全体人员工作上要相互配合,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克服困难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统计调查工作任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特殊日子里的“生日祝福”—石家庄职工大学... 不忘初心 践行环安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