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七二三台开展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8:59.0  点击数:4372次

近日,七二三台开展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承诺活动。

根据《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七二三台党委认真部署落实,将《规定》纳入中心组、支部集中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工作时间之外规范政治言行的6个方面、20个“不准”具体要求,并组织党员以手抄形式作出承诺。

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做到发表言论守底线、网络行为须谨慎、表里如一见忠诚、参加活动讲规矩、社会交往有原则、严管严教正家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办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七二三台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