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财政局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4:46.0  点击数:2775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石家庄市财政局直属党委联合局老干部处,于6月29日,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1593510509991032946.jpg

    活动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与其亲属拉家常等形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干劲“鼓”起来 健康“走”出来 ---... 石家庄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组织局属党组织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