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干劲“鼓”起来 健康“走”出来 ----市委办公室举办“抗疫情•鼓干劲•健康走”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聂建伦    来源: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8 16:59:31.0  点击数:2946次

初夏的龙泉湖湿地,天蓝水碧,鸟语花香。

5月1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在龙泉湖湿地公园举办“抗疫情•鼓干劲•健康走”活动启动仪式。

1589792034195022562.jpg

为深入贯彻全市“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市委办公室组织发动了“抗疫情•鼓干劲•健康走”活动,旨在释放和缓解疫情造成的工作和心理压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1589792184961021968.jpg

启动仪式上,大家精神抖擞,笑容灿烂,环绕湿地公园进行了集体“健康走”。美丽的景色,吸引游人情不自禁纷纷拍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做表率。

1589792232117094093.jpg

启动仪式之后,市委办公室将以支部或处室为单位,坚持“广泛发动、不搞聚集、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利用业余时间,以主题党日等形式,自主开展活动,将“抗疫情•鼓干劲•健康走”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健康适度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切实甩掉压力、激发斗志,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抬高标尺、提升效能,以实际行动当好全市党政机关排头兵。

158979226172703985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把党来比母亲 似海恩情永不忘--市检察... 石家庄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