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视频监控中心党员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2:57.0  点击数:1964次

为进一步端正广大民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荣辱观,6月2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视频监控中心党员赴市委党校“初心与使命”“知之深爱之切”“这里是立规矩的地方”主题展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这里是立规矩的地方”展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各项纪律要求,深刻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必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初心与使命”展馆,党员们回顾了石家庄地方党史的发展,切实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在“知之深爱之切”展馆,党员们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从政实践的图片展览,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习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执政为民,敢于担当,严格自律,端正党风”的谆谆教诲。

通过参观主题展,党员们对党忠诚的思想觉悟更加坚定,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加强。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感受颇深,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深入开展以李谦严重... 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