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0 20:33:01.0  点击数:13172次

4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对上级文件精神有了“新领会”,对做好工作的方法思路有了“新开拓”,对提振精神状态、加强作风纪律的认识有了“新提高”,下步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1586521799386016118.jpg

戚阿东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习是增强素质、提高本领的有效途径,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规范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上,为工委各党支部作出了示范。第一党支部要强化标杆意识,在抓好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一要把握学习方向,聚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二要落实学习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好学习,并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学习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三是注重学习成效,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市重点工作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