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4-08 10:11:56.0  点击数:2577次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最美抗疫先锋”评选活动结束,共11人荣获“最美抗疫先锋”称号,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李昆获此殊荣,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唯一一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重大部署,对照分工要求,切实履行防控职责,全力投入一线抗“疫”,推出组合举措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积极力量。同时,该局向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下发《致全体离退休干部的一封倡议书》组织引导全局老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的同时,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全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及专业优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奏响了同心同向同力的行军曲。特别是退休干部李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爱心企业为湖北重疫区捐款捐物达400多万元,举行捐赠活动70余次,组织关爱石家庄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五个一”活动,主动担任志愿服务队队长,为他们送药、送菜等,冲锋在抗疫一线。李昆此次当选河北“最美抗疫先锋”,在全市乃至全省竖起了市场监管人的榜样,必将激励着广大市场监管人,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一封感谢信 同心战疫情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急人所难、救人所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