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一封感谢信 同心战疫情

作者:贾彬 杨春彦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9:09.0  点击数:2579次

3月9日,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党办室收到了一封来自鹿泉区台头村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向市六院的于静侠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贵院医生于静侠同志主动向村委会请缨,用专业知识指导我村各个路口的防疫措施,并积极参与到路口值班和给村民测温的工作之中,展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冲在第一线的优良传统。在此,我村委会对贵院的于静侠同志提出表扬,同时也对贵院能培养出疫情面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医生表示感谢。” 

1584064657749000384.jpg

从2月中旬开始,于静侠同志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台头村防疫工作中,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守护着村民的健康。下班回到家,她便到村口值班、测体温;村子封闭管理,不允许车辆进出,她便主动帮助给超市送货的车辆装卸货品;有村民出不了门拿快递,她便帮忙接受并消毒后,亲自送到村民家中;村民不会七步洗手法,她便手把手的教会他们如何正确洗手。

1584064704577071567.jpg

在医院工作中,于静侠同志积极响应科室安排,和口腔科的同事们一直坚守在儿童院区预检分诊处,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66666695558.jpg

于静侠同志表现出的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彰显了良好的素质和优良作风,用科学的防御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市六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焦宇坤:奋战抗“疫”一线数据组的“女汉子...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