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0:11.0  点击数:5260次

1月13日,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578902311580009685.jpg

戚阿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委领导班子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四个到位”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通过在学习教育、党性锤炼、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推进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加有为、为民服务更加主动、纪律作风更加严格。

戚阿东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戚阿东要求,工委机关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在整改落实上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在机关党建上再加强,常筑高质量发展之“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党建智慧和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石家庄市直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