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作者:肖伟强    发布时间:2019-12-10 10:05:27.0  点击数:3917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至6日,市委市直工委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直机关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基层宣讲员和理论骨干近1000人分三期参加培训。

1575943387311010068.jpg

培训期间,市委宣讲团、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以及市社会科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 民族复兴的重要保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坚定制度自信 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市委宣讲团、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以及市社会科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 民族复兴的重要保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坚定制度自信 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培训,开拓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提升了理论素养。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统一起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党建...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