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市级报告会宣传片

作者:黄帅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2:03.0  点击数:2649次

    2019年11月19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大会议室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1574239641453003668.jpg

    在“天路”宣传片中,宣讲团成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用最朴实生动、感情真挚的语言,讲述在太行“天路”修建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形成的精神力量。通过宣讲团成员的报告,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井陉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和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无不动容。观看井陉“天路”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精神,把“天路”精神带到自身工作中来,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157423965968709192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邀请我市驻村扶贫干部张端树... 学习先进模范、践行初心使命----全市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