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召开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9:36.0  点击数:2077次

   11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延伸传导压力,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委委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渊主持会议。

1573784841375076419.jpg

   会上,各党委委员结合职责分工,对照《全省税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总结发言时,对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地落实,李渊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实“一条主线”。要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贯穿于税收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与“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和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二要达成“两个共识”。第一个共识,要对各自分管工作抓到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第二个共识,日常的工作应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大家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包容、互相促进。三要利用好“三个平台”。利用“三会一课”平台,及时传达部署上级党委的精神和要求;利用内外部监督和巡视监督平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和改正,把压力逐层传导下去;利用信访举报、12366和自我发现问题平台,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举一反三,自我改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职工大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