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轨道办联合市轨道交通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运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4:02.0  点击数:1979次

      为保障石家庄地铁运营消防安全,深入推进“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2019石家庄轨道交通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11月14日,市轨道办张龙副主任带队秩序维护科、与市轨道交通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西王站的消防设施设备、气体灭火系统、应急疏散通道、微型消防站装备配备和人员实战应急处置能力等五项内容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总结会上,张龙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二是加强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消防技能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以消防宣传月活动和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四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月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首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成功举办英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