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爱心手牵手 寒冬如暖阳——文广旅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6:58.0  点击数:2225次

1574064922651007188.jpg

1574064922698016937.jpg

1574064922714070993.jpg

    今年的冬天,来的有点晚。近两日,平山县营里乡梨树坪村白天艳阳高照,恍若初春,到了晚上,就刮起呼啸的北风,气温骤降十几度,山里出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冰冻。然而,扶贫慰问组的到来,为初冬的梨树坪村送了冬日暖阳。

    爱心手牵手,寒冬如暖阳。11月13日上午,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同志委托,副调研员刘洁同志带队,冒着寒冷来到局扶贫点平山县营里乡梨树坪村,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开车走过150多公里蜿蜒盘旋的山路,历经3个多小时,慰问组一行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捐献的一车厚棉被、棉服、棉大衣等慰问品送到了梨树坪村。下车伊始,刘洁副调研员在村干部的引导下,与慰问组同志们一起,爬山越岭,入户进家,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贫困村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目前的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同志因临时有会,本次未能赴村里进行慰问,但他准备了八宝粥、牛奶、宫面等慰问品带给了结队帮扶的贫困户。

    天气虽冷,情暖人心,此情此景让老百姓们非常感动,纷纷拿出自家种植的柿子、花生、核桃、大枣、苹果等山货招待慰问组的同志们。此情此意,爱不能表!这是来自贫困山区老百姓的爱,他们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出对我们党、对伟大祖国和对新时代的热爱之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到北城东村调研督导驻...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亲暖冬”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