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统计局积极宣传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9:38.0  点击数:1977次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为抓手,精准施策,科学调度,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向好,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1%,总体呈现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市统计局以《前三季度全市宏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稳中向好》为题撰写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分析,报告从全市综合经济实力、三次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发展和经济运行质量效益四大方面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工业经济运行效益、新动能培育、“4+4”现代产业推进成效、就业市场发展和居民收入增长情况进行了深度解读。11月7日,该分析报告被《石家庄日报》头版刊发报道。

 11月9日,市统计局撰写的反映全市前三季度“4+4”现代产业发展情况的分析报告,又被《石家庄日报》以《激活“动力源” 增强“引领力”》为题在头版给予了集中报道。

 连日来,市统计局宣传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稿件先后被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发布等主流媒体同期报道,为社会公众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提现状供了及时、准确的统计信息,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计量服... 开拓沟通渠道 架起友谊桥梁 —日本长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