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4:35.0  点击数:1651次

11月12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573631575500058582.jpg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内涵要义,切实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下一步,我局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全员学,边学边思,边学边悟,学深悟透;做到学习全覆盖,各处室、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采取不同方式,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增强实效。同时要全面审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明确工作的思路、方向、措施和重点,为下一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 石家庄市统计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