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地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4:56.0  点击数:1992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轨道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将为民服务、强化群众观念作为落实主题教育“五个一”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播了爱心、传递了温暖。

  11月2日上午,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庆文带队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落实志愿行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实施市容整洁行动,包括有序摆放共享单车和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等杂物。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轨道交通系统党员队伍的精气神,提升了轨道交通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1573442014536049342.jpg

1573442036567002740.jpg

157344205923902903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日报社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