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5:17.0  点击数:218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石家庄调查队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10月30日,副队长刘广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广和副队长从三方面出发,深刻诠释了如何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一是理解把握内涵,培塑对党忠诚的好品格。刘广和指出,忠诚的方向是党中央习主席,忠诚的核心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的基因是优良传统作风,忠诚的要求是绝对纯粹无杂质。只有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同心同德,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党中央和习主席权威,始终同党中央和习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勤以锻炼修身,保持干净的好身子。刘广和强调,律已修身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政治上要干净、品质上要干净、言行上要干净。“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遇则滔天”。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感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因此我们要做好人、管好家、当好官,始终保持一个干净干事的好身子。三是牢记职责使命,立起勇于担当的好样子。他指出,担当就要扎实谋事,担当就要敢解难事,担当就要听令行事,担当就要照章办事,担当就要照章办事。共产党员代表的是党的形象,传递的是党的声音,必须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样子。

   最后,刘广和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有收获;二是合理安排工作;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切实达到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定不移将新时代统计调查事业推向前进。 

石家庄调查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