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麟    来源: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11:33:49.0  点击数:1997次

2019年10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市总机关党委统一按部署,组织29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中山路青园街东口至育才街西口区域,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心”支部党员分工合作,分组开展了交通路口车辆、行人违规行驶行为劝阻活动、道路环境卫生和市容整洁活动、文明行为宣传活动。大家热情高涨,认真负责,充分展现了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1571715197850031756.jpg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整洁的社会环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城管局燃气中心开展“城市文明大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