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正定参观学习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1 09:53:55.0  点击数:2283次

    微信图片_20191021094653.jpg

   按照德庆局长提出的“老干部是我局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多为人社工作建言献策”的指示精神, 10月17日,由温富才副局长带队,局人事处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正定进行了参观学习。

    老干部们循着习总书记的足迹,集体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容村貌、村委会、村史馆等地,认真领会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与干部群众同甘苦,解难题,谋发展的崇高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归属感,给大家创造了交流感情的机会,得到老干部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同时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余热,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参观2019年中国国际... 石家庄健康养生文化节(秋冬季)落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