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参观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7:52.0  点击数:2371次

  

图片1.png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文波带队参加了中国国际数字博览会,局机关及下属企业共计115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数字博览会在正定新区举办,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充分展示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即增长了知识、又拓展了视野,不仅对国际、国内、省内的大型数字经济企业、声光电、5G、互联网、智慧文化等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的了解愈加深入,更进一步明晰了数字经济与媒体融合的发展思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2019中... 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正定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