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迎国庆“祝福祖国”主题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9:10:58.0  点击数:16212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8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724_副本.jpg   

    该活动由所长张娟成同志主持,全体所领导和近200名民警职工列队办公楼广场,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随后全体人员列队办公楼阶梯,展开一面长6米宽4米的巨幅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并与国旗合影,表达了民警职工的一片爱国热情和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活动在高呼“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声中达到高潮,激发了全体民警职工决胜安保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驻村工作组召开“庆祖国七十...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和国旗合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