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医院开展“健康扶贫 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2:24.0  点击数:2440次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9月18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石家庄平安医院分别在平山县下槐镇下柳村、赞皇县西阳泽乡石碑村开展了“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心脑血管、风湿、内科、骨科、眼科、老年病科等科室的10多名专家,为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免费义诊、健康宣教,并现场捐赠常用药品,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接待义诊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保健诊疗服务,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恰值国庆节前期,通过为老区人民送健康、送温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提升了老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小小花椒树 致富大产业——我市花椒产业现... 精准扶贫送温暖 石家庄体育人在行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