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指导省市传统媒体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7:50.0  点击数:2202次

1568775451812076704.jpg

9月10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就广告监管工作召集8家省市传统媒体开展行政指导活动。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等8家媒体广告部主任参加行政指导会。会议由市局广告监管处处长王仲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市传统媒体广告监测及违法广告相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对传统媒体广告刊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要坚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二是严把广告审查关,特别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广告,明确广告发布者负有提供真实广告主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责任。三是及时处置涉嫌违法广告,切实降低广告违法率。四是要强化落实广告审查三项制度。从广告的承接到审核,再到最后归档,必须要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五是加大对公益扶贫广告的刊播支持力度,以公益广告助力精准扶贫。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庆中秋 迎国庆 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 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河北日报与相关涉林企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