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石家庄市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18:27:48.0  点击数:2700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展现我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9月16日—17日,由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石家庄市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在石家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宏英,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刘莎,石家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高东春出席16日上午的开幕式。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杨俭主持开幕式。

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1.jpg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乒乓球和象棋两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2个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的5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冠军逐一产生,鹿泉区高玉忠获得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藁城区李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象棋比赛方面,晋州市翟银轩以积分11、对手分65、胜局数4获得冠军,新华区以积分30获得团体冠军。

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象棋交流赛还特别邀请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象棋特级国际大师、象棋高级教练员李来群莅临现场指导并进行车轮表演赛。

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3.jpg

老年人乒乓球、象棋交流赛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情系环卫职工盛夏送去清凉 省市工会领导深... 石家庄市体育局积极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