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7:00.0  点击数:1653次

     9月10日,石家庄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主持学习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常志卷局长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条例》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制定出台《条例》,是继承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宣传战线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提升宣传工作制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常志卷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解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条例》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全面提升我局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以“三会一课”为依托,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集体学、讲党课指导学等多种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学习《条例》各项规定,确保《条例》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保局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