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作者:高琳    发布时间:2019-09-06 18:16:39.0  点击数:8073次

    9月5日下午,市轨道办党委书记郭少旭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轨道办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全面深入学习。轨道办、轨道公司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学深吃透把准《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继续抓好宣传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特别是要加强宣传阵地。石家庄地铁网站要进一步提升改造,做到板块分类清晰、内容更新及时、稿件质量精致,宣传内容既要注重描述客观事实,又要注重主流思想的表达,使受众得到共鸣。三是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由机关党委负责落实相关具体工作,总结通过学习《条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情况,及时向上级反馈。

微信图片_2019090617513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中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发文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