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八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02 14:17:18.0  点击数:2251次

微信图片_20190828155854.jpg


8月,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两次集中学习,一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另一次是常规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海刚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学习秘书共五人参加。

学习会议按照年度学习主题、八月份学习计划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八月份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二○一七年八月一日)、《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石家庄日报8月16日1版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根据各自学习思考的重点进行了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研讨观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 石家庄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