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学第一餐”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09:48:01.0  点击数:3124次

秋季新学期来临,为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近日,藁城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联合启动全区学校食堂“开学第一餐”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该区要求各学校和托幼机构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的警醒意识,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建章立制明确责任,强化风险管理,做好食堂、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各学校食堂要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实行“搬家式”清洁卫生,增加“三防”设施。另外,对照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利用开学前的时间,抓好环境卫生彻底打扫、餐厨用具消毒、库存食品及食品添加剂清理等工作,详细整改问题,做到环境卫生清理、操作规范、食材新鲜卫生,保障开学第一餐安全无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温天气... 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办青少年系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