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暨第十七届省会合唱艺术节选拔赛举办

作者:肖伟强    发布时间:2019-08-28 09:25:07.0  点击数:3371次

8月22日至23日,石家庄市直机关“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暨第十七届省会合唱艺术节选拔赛举办。

活动中,35支代表队同台竞唱,用声情并茂、激情豪迈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之情,唱响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拼搏进取、奋发作为的精神新风貌,凝聚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机关正能量。经激烈角逐,市园林局、市城管局、市税务局、团市委和市总工会等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选拔赛前五名,将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全市复赛。

1566955390948039495.jpg

自活动7月份开展以来,市直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合唱活动。特别是各单位领导干部纷纷带头参加、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迅速掀起了“歌唱祖国”热潮,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 石家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