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办机关暨派出机构羽毛球 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14 15:00:49.0  点击数:2590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5日、6日,市局机关工会在机关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市局机关暨派出机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的40余名羽毛球、乒乓球选手分别参加了羽毛球男子双打、乒乓球男女单打和双打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他们战高温、斗酷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精气神。

qqqqq.jpg

这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体育比赛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也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开展迎“八一”建军... 展机关作风 抓队伍建设 强身体素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