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行唐县东井底村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 14:35:47.0  点击数:719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迎接国家扶贫考核验收工作,日前,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行唐县上方乡东井底村进行实地调研。

郭少旭先后到村党员活动室、村委会和驻村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村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并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

1562654092243048990.jpg

郭少旭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与驻村工作组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共同对下步如何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做好迎接国家扶贫抽查验收工作进行了研究。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协助乡、村两级党组织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紧盯问题,立行立改,堵塞漏洞,提高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抽查验收,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石家庄市直工委集体参观河北省 “全面从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