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研究 /

石家庄调查队刘广和赴栾城调查队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刘银玲    发布时间:2019-07-01 09:17:31.0  点击数:5143次

  6月27日,石家庄队副队长刘广和赴栾城调查队调研党建工作。期间,刘广和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栾城队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听取了栾城队关于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从严治党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栾城队党支部学习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党费收缴记录等情况。刘广和对栾城队的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专人抓、有亮点、早谋划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

1561943637961092304.jpg

1561943639852043338.jpg

  一是提高认识,讲政治。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抓学习。围绕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党建,促工作。以党建工作为依托,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把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五是敢于担当,聚合力。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压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纪检负责人的监督责任,推动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六是廉洁从政,做表率。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推动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注重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在细节上做实。二是创新上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要与调查工作高效结合,支部活动形式上多样性,宣传、营造氛围上有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 新时代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研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