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研究 /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谋划2019—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

作者:赵一鸣    发布时间:2019-05-15 14:15:29.0  点击数:3545次

5月13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专题研究“2019—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规划”。办公室、编研一处、编研二处主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根据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2019—2022年工作规划》,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对石家庄市未来4年的党史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对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县(市、区)党史业务指导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革命和“双问计”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党史研究“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功能,努力开创石家庄市党史工作新局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关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几点思考 调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市排水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