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中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9:17.0  点击数:12211次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石家庄中院组织干警在省会西清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市两级法院共同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石家庄中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手册、普法纪念品等800余份。此外,干警们还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 高邑首个国防教育展馆开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