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1:46.0  点击数:11333次

    为落实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高度重视,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实施。

    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4月10日,代建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深入研读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馆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国家安全法》、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等国家安全观相关理论知识。

    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4月13日,在开展2019年“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期间,代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党员干部主动走上街头,向市民宣讲安全教育知识,互相分享工作和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打造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声势和影响力,让安全教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三、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考试

    4月15日,代建中心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知识考试。通过集中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的理解,认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既是对每一名国家公职人员的约束,也是对我们的保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管干部、任人唯贤的原则,不断加强学习,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依法办事,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法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四、召开第二季度值班工作纪律培训会

    4月17日,代建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值班工作纪律培训会。参会人员以《石家庄市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参考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为主要学习内容,系统学习了省、市值班工作有关文件规定,并认真学习了代建中心值班规程。另外,办公室李虎主任从政治安全、值班安全、施工安全、防火安全、财务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严格要求。通过学习与实际操作,大家了解了值班人员应熟练掌握《标准》及值班规定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值班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处置能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