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公务员法》和《干部任用条例》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6:52.0  点击数:5147次

1555574707916064843.png

为进一步推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贯彻落实,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供销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公务员法》和《干部任用条例》。一是结合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法规、用法规”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全文,全面领会内容和实质;三是领导带头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一法一条例考试。通过学习和考试,广大干部职工对一法一条例的精神实质有了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对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等九部门组织《党政领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