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直机关妇女代表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7:09.0  点击数:4585次

 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市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掀起了学习市委书记邢国辉、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副市长孟祥红及团市委书记尚秀伟等领导的讲话以及市妇联主席宁淑敏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工作报告热潮。

1548059958893062402.jpg

市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妇工委主任:贾丽娟

作为新时代机关女性,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邢国辉书记、贾玉英主席、宁淑敏主席等领导在市妇女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直机关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巾帼新风采,贡献巾帼正能量!

1548060128784067341.jpg

石家庄市委党校妇委会主任:籍雪梅

邢国辉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当前和今后妇联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宁淑敏主席的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有两点感受颇深:一是通篇贯穿了政治引领思想,妇联组织担当起了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报告通篇体现了改革创新思想。通过组织制度改革,改活了机关、改强了基层,改出了合力和向心力;通过方式方法创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打造具有妇联特色的品牌,做出彰显女性风采的成绩。

 1548060144800023247.jpg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张茜

作为市直机关妇联代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多感到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我应该做的就是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把这次会开好,听组织指挥,完成好组织交代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其次就是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强化责任,积极参与妇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妇联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548060170487037165.jpg

石家庄市公安局妇委会主任: 张兆丽 

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谋划全市妇女工作,推动我市妇女事业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历史上留下应有的浓墨重彩。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潮涌和召唤。乐章催人奋进,工作任重道远,创新铸就伟业,艰辛蕴育辉煌。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妇委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省会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548060211221030834.jpg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主播: 周洁

作为媒体人,尽管近些年来针对妇女群体中的杰出人物、新闻事件、行业精英做过诸多报道,但真正体会个中辛苦还是本人角色丰满,为人妻、为人母之后,设身处地地感受到职场女性的不易,感受到“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此次参会,定将不负使命,履行好代表职责,不仅带来基层妇女的心声,还要带回未来的指导思想。作为基层女性代表,我要在思想上有高度、有格局,在作为上要担当实干,争做有思想力、有竞争力、有影响力、有人格魅力的新时代女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住建局妇委会学习贯彻石家庄市第... 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