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6 15:53:14.0  点击数:2494次

  1月15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1月12日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对长安区部分基层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人作了讨论发言。刘胜副市长指出,针对长安区发生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省委书记王东峰两次做出批示,市委也专门召开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上级领导对于作风建设的重视程度之高,对“四风”等侵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影响经济发展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基层“微腐败”等问题痛恶之深,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和高度警醒。

  刘胜副市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必须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邢国辉书记针对长安区发生的问题,结合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部署,就全市如何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民警要贯彻好、落实好中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吸取教训,明确措施,深入推进省会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有效遏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基层“微腐败”等问题的发生。

  刘胜副市长要求,要深刻学习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各单位要迅速将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王东峰书记的重要批示和邢国辉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警钟长鸣。要把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切实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无比决心和恒心,切实将上级部署和要求入脑、入心。要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查摆,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