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调查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6 15:51:59.0  点击数:2621次

1月15日上午,石家庄调查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干部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聂保军副队长通报了长安区部分基层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及相关责任追究情况等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队长王志强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入脑入心、深化理解,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处室、各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本处室、本支部传达学习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面查找整改身边“四风”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纠正“四风”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查找和整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查找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反面典型为镜检,举一反三,扎实整改,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四风”和纪律作风检查,纪检、人事、党总支每周进行不定期的检查,每月例会通报,作为年终评优评先考核指标。同时进一步规范值班制度,各处室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做好值班工作作为守纪律、转作风的重要体现,增强做好值班工作的责任。不断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管好人,促进统计调查工作和谐规范发展。

151660840039601859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