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作者:石家庄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6:08.0  点击数:2420次

a1.jpg

图为检查局机关迟到早退情况

    石家庄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事处组成联合检查组,于6月12日至6月30日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检查采取随机抽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首问首办负责制落实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制定情况、窗口制度落实和人员精神状态、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办公用房情况开展检查。此次检查坚持把作风整顿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窗口文明服务大行动结合起来,与开展的机关“效能革命”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相互推进、落实到位,为推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赴河北省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