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半年重点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杨茜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2:14.0  点击数:2440次

8月10日,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公司召开了2022年半年重点工作总结推进会,回顾市新华书店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暨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1660288262101061022.png

会上16家县市区分公司经理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举措。

会议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项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永聚作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指出了当前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1660288295554001378.png

会议指出,2022年已过半,我们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着重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织密安全网、拧紧安全阀、守好安全门;二要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三要做好秋季教材教辅发行工作,坚决打赢教材教辅发行攻坚战;四要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确保一般图书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深化机制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卜丽红主持会议,市新华书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助理财务总监,各部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店分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推动全民健身 石家庄在行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石家庄市2022年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