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信息内容执法管理业务培训班

作者:市委网信办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3:22.0  点击数:2011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网信执法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提升互联网信息内容执法能力、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依托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内容执法管理实训基地,于8月4日至5日举办互联网信息内容执法管理业务培训班。21个县(市、区)共计42人参加培训。

1659924163062011702.jpg 

本次培训班紧贴依法管网治网形势任务,紧扣网络执法工作实际,设置《<行政处罚法>修改与网信执法》《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升依法治网能力 规范开展网络行政执法》《执法文书制作应注意的事项》《行政处罚的程序规范》等课程,涵盖理论学习、法律解读、执法实践等环节。

本次培训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总结分析了全市网信执法管理现状和趋势,强化全市网信执法干部的法律意识,深化对网络执法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基层网信执法管理能力,推动互联网信息内容执法管理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共同... 石家庄市举办特色林果管理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