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2019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16:46:02.0  点击数:5550次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纪委建设,教育引导机关纪检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9日至31日,2019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市直部门各机关纪委书记、下属单位纪委书记和业务骨干共150余名机关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1572597869506019653.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以及市纪委监委业务行家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并结合工作实际,编印和配发了纪检工作模板和业务工具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实用。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补齐了业务短板,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下步工作中,要积极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坚定信心抓出成效,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 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党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