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18:01:32.0  点击数:3991次


 

7月26日,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1564394406375000446.jpg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历经初赛和复赛等层层选拔,最终选出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部分,题目涵盖时事政治、国情国力概况、国家大政方针和基本国策、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及辉煌成就等相关内容。

1564394434296051215.jpg

1564394462046081123.jpg

比赛时,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答,以知识全面、内容完整的表述,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政治素质。最终,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四个单位脱颖而出,下一步将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全市“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史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大力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 3... 石家庄市直机关“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