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王志敏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00:49:49.0  点击数:3618次

为将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的“四新五化”“效能革命”活动引向深入, 6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单位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58人,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副局长杜士海、党组成员李红武、正调研员金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警示教育基地的序厅,在讲解员解说之前,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建钢同志以铿锵有力的口令整理队伍---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在庄严的巨型浮雕(雕刻着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前展示了我局开展“四新五化”” “效能革命”活动中“树立新形象”的党员风采。

1560963153977051900.jpg

通过序厅,大家依次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成效”、“重大战略部署””、“腐败之害怵目惊心”、争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重整行装再出发”五个单元的警示教育展;同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在封闭的立体空间内体验了“一念之差”的心灵震撼。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560963208602044668.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反腐倡廉工作任重而道远,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紧绷反腐败这根弦不放松,坚决与“四风”问题甚至贪污腐败问题划清界限。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四新五化”“效能革命”活动中的规定动作,局直属单位党委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并统筹兼顾日常工作,做到工作任务和教育活动两不误,双丰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民生工作调研组到石家庄市... 下一篇: